全身瘙痒,忍不住一直挠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22岁

你好医生,我最近刚开始时候是大腿根和小腹还有腋下痒,我以为肥胖容易出汗液引起的,买了吃的雷他定和温养康抑菌膏,本来以为会慢慢好,结果这两天开始变成了全身瘙痒了!就特别痒,忍不住想一直挠,想问问医生,这大概是什么病症呀

参考答案

♥ 女性22岁,最近开始出现大腿根和小腹部还有腋下搔痒,购买录雷他定和外用的药膏,使用后没有缓解,反而出现了全身瘙痒,您这种情况初步考虑是疥虫感染引起的疥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疥虫检测,平时注意卫生习惯,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外用硫磺膏涂抹

还有2种参考

♥ 你这种情况属于是有瘙痒症,建议平时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补钙,胖人容易出现这种现象,所以你应该减肥,建议采取科学有效的减肥办法,就是通过严格控制饮食以及运动来实现

♥ 如果出现瘙痒的话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原因,在临床上能够导致瘙痒的原因是很多的,这种情况要判断患者局部有没有存在着过敏的问题,要根据患者的症状来进行进一步的判断,同时个人建议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

全身瘙痒,忍不住一直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