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20.多怎么办,又舍不得烤蓝光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好,这个黄疸已经很高了,一般都要注意照蓝光了,不然容易影响到大脑的发育

《黄疸20.多怎么办,又舍不得烤蓝光》其它回复

♥ 这个只能去医院里面治疗了呀,你不治疗的话这个数据太高,对孩子的发育是有影

♥ 你这个指数是比较高的呀,肯定是要进行蓝光治疗,可能会更好一些,听从医生的安排。

♥ 这个情况只能配合下医生嘛,毕竟数据比较高,确实会影响孩子的发育照蓝光,下降的比较快

♥ 宝宝的黄疸有些偏高了,需要进行照蓝光的,照蓝光会降的快点的,也可以让医生开点药吃吃,多晒晒太阳。

♥ 黄疸上18就很危险了,你家都20了,别犹豫,照蓝光吧!我家16都去照蓝光了。黄疸是宝宝出生后需要退体内的黄色素,太高了会堆积,最怕的是堆积到大脑,会影响宝宝神经发育的,虽然照蓝光真的很贵,一天一千多,但你不能赌宝宝的余生呀!堆积到大脑会变傻的。一般照蓝光三天就差不多了,不会超过一个星期的。

黄疸20.多怎么办,又舍不得烤蓝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