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唐和nt必须同一天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做早期的唐氏综合症筛查和NT检查,不是必须要在同一天,时间上没有特殊的要求。NT检查一般在怀孕11到14周进行,这期间检查结果会更为精准。一般14到18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医院的安排做唐氏筛查,孕妇可以在这个范围内选择合适的时间。两种检查都是胎儿排畸检查,可以在早期发现胎儿的一些先天畸形的因素,以便尽早进行处理。

《早唐和nt必须同一天吗? ?》其它回复

♥ 早期的唐氏筛查跟nt检查不是必须在同一天检查,是需要在同一个时间段去进行检查。早期的唐氏筛查在怀孕11~14周检查,初期的nt筛查在11~13周左右检查,要是在这个时间段,选择不同的时间去进行检查都可以,不一定要在同一天去进行。在这个阶段进行检查,可以比较早判断有没有唐氏儿的风险和胚胎染色体异常的风险。

♥ 不一定在同一天做。早唐通常会在11周到13周之间,并且需要加6周才可以进行,有利于了解到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的病变,并且还可以排除畸形的几率。如果检查是高风险,需要尽快配合医生做详细的检查,比如羊水穿刺,有利于确诊,nt是要通过颈部透明层的厚度来对染色体的筛查。

早唐和nt必须同一天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