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产一般出血量多少?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先兆流产的流血量一般是比较少的,一般小于30ml,小于正常的经期出血量。先兆流产多是在怀孕的早期,因为护理不好或者自身的孕酮水平比较低,出现了不规律出血或者见红的现象。建议根据筛查的结果,适当用药进行保胎治疗,一般在用药后一段时间,出血或者腹痛的症状会缓解。

《先兆流产一般出血量多少??》其它回复

♥ 一般的来说,先兆流产的出血量是非常少的。因为如果出血量很多,就不叫先兆流产,就叫不全流产。先兆流产的出血量是少于月经量的,而且有的女性一般都不用卫生巾,只要卫生护垫就可以了。

♥ 先兆流产的流血量与先兆流产的病因是密切相关的,如果是因为胚胎染色体和发育异常导致的流产的症状,这种出血是不会自止的,出血的量一般会偏少,但是会持续淋漓不净并且有可能逐渐增多甚至多于月经量,直到流产完全或者医疗干预后才会血止。如果是因为黄体功能不全,一般出现的先兆流产的血量是点滴状、少量、咖啡色的。如果说在孕12周以后胎盘逐渐形成成熟替代黄体的功能,这时候出血会逐渐的减少,那么量也是逐渐减少的,如果是因为宫腔内的血块,出血的血量跟血块的大小并不一定是成正比,一般也是少量的出血、咖啡色、点滴状,如果有持续的出血可能需要血块的基本吸收以后才会血止,因此说先兆流产出血的量它是与出血的原因密切相关的。

先兆流产一般出血量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