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可以检查出怀孕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彩超检查是可以检查出怀孕的。彩超检查怀孕,需要根据子宫中的孕囊来进行判断,所以需要在同房之后3周以上或是在末次月经之后5周以上。一般停经35日,宫腔内就可见到圆形或椭圆形的妊娠囊,停经六周时可见到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您停经已经50天了,这个时候做彩超很大概率能看出是否怀孕。建议您去正规医院进行产检。

《彩超可以检查出怀孕吗??》其它回复

♥   彩超是可以检查出怀孕的。通过彩超检查,医生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子宫内有比较明显的圆形妊娠环,这种情况下就可以确定怀孕了。其检测结果是最为准确,且通过彩超检查可以更清晰地观察胎儿,更及时的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的具体情况。此外,日常生活中,通常在月经周期推迟一周以上的时候,女性也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来进行测试,取晨尿来检测自己是否怀孕。同时,女性还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即可以通过化验血HCG值,以此来判断自己有没有怀孕。

♥   怀孕了,在停经42天左右做彩超就可以看到孕囊。在怀孕52天左右就可以看到胎芽胎心发育。太早彩超检查是看不出来的。如果平时有性生活,并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推迟了怀孕几率非常大,最准确的方法是抽血化验排除怀孕,因为怀孕期间太短彩超是看不出来的。如果目前没有生育要求,建议同房时采取避孕措施。

彩超可以检查出怀孕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