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吃完7天说什么脂肪膜打开了在付1万多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27岁

2600买了阿萨伊果植物酵素固体饮料芦荟胶囊蛋白代餐奶昔乳糖益菌粉固体饮料强化左旋肉减饮品不吃以后对自己有害吗

参考答案

♥ 这种说法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没有什么打开脂肪膜的说法,脂肪只能通过消耗才会减少,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绝不可能说打开脂肪膜让脂肪排泄掉,赶紧停掉吧。

用户追问

这些?停了没有什么问题吧

参考回复

没有问题,不要被吓唬了

用户追问

行?停了

参考回复

停掉吧,否则外花一万也没有完!

还有2种参考

♥ 一般情况是不建议私自购买这种减肥产品的。有可能会含有一些泻药等其他的物质,应该去正规的厂家或者药店,医院等。机构购买这样的话,对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少的,并且减肥也不一定非得用减肥药物。

用户追问

吃完确实有腹泻情况一直在让我进行下一步减脂购买从2万3降低到1万2这四天说辟谷期间不能吃主食就是停了以后会不会有什么作用营养

参考回复

正常情况下人体需要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所以不建议不吃主食。容易出现消化系统功能异常,比如:肌肉流失、抵抗力下降、身体养分不足。

♥ 情况不要再吃了,因为这些毕竟都是减肥药物,减肥药物根本就不可能治疗疾病的,我患者想去减肥,其实最主要的还是通过饮食和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的,很多减肥药物都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有可能也会发生一些长久的副作用,所以不建议吃。

减肥药吃完7天说什么脂肪膜打开了在付1万多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