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锁骨胸正中的一块部位闷疼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40岁

咨询描述:喉咙锁骨胸正中联结的一块部位(大约半颗鸡蛋大小的范围)闷疼,一运动就非常明显。这现象有一两年了,但一两年前是偶尔一闪而过的短暂一秒的闷疼,范围比现在小。现在是更频繁且持续较久,而且范围变大了。有时弯腰挺胸、有时慢跑、有时跳跃…都能明显感觉这块部位闷疼。【最近这两周我一直跑医院,做了心电图、验血、心脏彩超、胸部ct、喉镜、甲状腺b超。检查结果有肺部微结节、肺部纤维灶、咽炎,别的都是好的,医生说这些都不需治疗,而且说这些并不太会导致疼痛。】(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更倾向于是哪方面的问题呢?可能还有别的什么没检查到的隐患吗?我能自己在药店买点什么药吃吗?有哪些调理的中药能吃吗?)

参考回复:

♥♥♥ 你的检查结果是慢性喉炎,其他的检查没有明显的异常,所以不必过于担心,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利咽解毒的药物,如利咽解毒颗粒,一清胶囊、黄氏响声丸等,具有养阴清肺,化痰利咽的作用,注意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戒烟戒酒,避免过度用嗓子。

♥♥♥ 如果身体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一般考虑跟有慢性咽炎也是有关的,如果身体上出现的这些症状不能够及时进行有效的缓解和改善的话,只会导致出现有身体症状加重,对于身体来说也是会造成影响的,也建议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去进行这个治疗和改善。

♥♥♥ 出现有疼痛这种症状的时候,我建议你还不要自己去进行调理,自己去进行调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症状加重或者是症状不能够及时进行恢复。出现这种症状的时候,一般考虑跟有炎症刺激,可能也是有关系的,还是建议综合性的去进行检查,跟目前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治疗,避免导致出现症状加重。以上是对“喉咙锁骨胸正中的一块部位闷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喉咙锁骨胸正中的一块部位闷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