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三天了,本来应该31号来,但是没有来。我1号的时候用试纸测试为两条杠,一共用了三条试纸都是两条杠。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不保准。姐妹们,我应该去医院做B超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月经已经推迟了三天,并且使用了三条试纸测试结果均为两条杠。考虑到这些情况,你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确保你的身体状况。

《月经推迟三天了,本来应该31号来,但是没有来。我1号的时候用试纸测试为两条杠,一共用了三条试纸都是两条杠。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不保准。姐妹们,我应该去医院做B超吗》其它回复

♥ 没有必要的,因为你现在时间还早,查不出B超的,你顶多是上医院去抽个血,先不着急的

♥ 没必要的你都撤了,三个都是两条杠,这个证明你已经怀孕了,不用太怀疑,这段期间注意补充叶酸。

♥ 一般验孕棒测出来是两条杠的话那么就是怀孕了,B超的话基本上是在怀孕七周的时候才做了。

♥ 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包括妇科检查和B超等,以确定是否怀孕以及排除其他可能的原因导致月经延迟。及早发现并治疗可以避免潜在的健康风险。

月经推迟三天了,本来应该31号来,但是没有来。我1号的时候用试纸测试为两条杠,一共用了三条试纸都是两条杠。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不保准。姐妹们,我应该去医院做B超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