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耳朵进水怎么办?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婴幼儿耳朵进水后,可先让宝宝侧卧,将进水的耳朵向下,轻轻拍打耳朵周围,帮助水分流出。如有需要,可使用吸水器吸出水分。同时,避免使用棉签等物品清理耳道,以免损伤耳膜。如症状严重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就医咨询。

《婴幼儿耳朵进水怎么办??》其它回复

♥ 婴幼儿耳朵进水后,可先让宝宝侧卧,将进水的耳朵向下,轻轻拍打耳朵周围,帮助水分流出。如有需要,可使用吸水器吸出水分。如症状严重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就医咨询。

♥ 婴幼儿耳朵进水后,可先让宝宝侧卧,将进水的耳朵向下,轻轻拍打耳朵周围,帮助水分流出。如有需要,可使用吸水器吸出水分。如症状严重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就医咨询。同时,避免使用棉签等物品清理耳道,以免损伤耳膜。

婴幼儿耳朵进水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