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要生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吗?会不会在睡觉的时候或者不经意间突然就开始绞痛呢?还是先有点征兆呀?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生产过程中会有阵痛感,类似于痛经但强度更大,每隔几分钟一次。之前可能会有来自子宫的收缩感,并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等征兆。但并不会在睡觉或不经意间突然出现剧烈绞痛。建议孕妇提前了解分娩知识,准备好生产计划并和医生保持联系。

《想知道要生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吗?会不会在睡觉的时候或者不经意间突然就开始绞痛呢?还是先有点征兆呀?》其它回复

♥ 一般就是规律的宫缩呀,然后还有见红呀或者是破水啊,这些都是临场的一个征兆嘛,你可以自己关注一下了。

♥ 可能会出现肚子痛啊,有些时候还是要自己注意多休息一下呢,看看会不会出现见红破水呀

想知道要生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吗?会不会在睡觉的时候或者不经意间突然就开始绞痛呢?还是先有点征兆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