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13周双胞胎宫颈管29正常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如果在孕13周的时候进行检查,发现双胞胎的宫颈管长度为29毫米,这通常被认为是正常的。然而,请务必咨询医生以获取最准确的答案和建议。

《孕13周双胞胎宫颈管29正常吗》其它回复

♥ 稍微有点偏短了,尽量注意卧床休息吧,因为宫颈管要大于30毫米才是正常的。

♥ 13周的话,这个情况如果是你的长度来看的话,在30毫米左右的话就正常的。

♥ 可能偏短了,正常的应该是要达到30以上了,你这个情况要多卧床休息,到时候看看医生怎么说

♥ 一般是30以上的样子,所以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一下的,比较短,容易导致出血的

♥ 孕13周双胞胎宫颈管29正常的范围是25至35毫米,因此29是在正常范围内的。然而,仍建议定期复查以确保宫颈长度的稳定,以及遵循医生的建议和监测孕程的发展。

孕13周双胞胎宫颈管29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