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周胎宝宝四维做了,胎儿左侧脉络丛囊肿,其他正常的。这个情况医生让去华西做产前诊断,瞬间感觉大事不妙,请问大家这个问题严重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胎儿左侧脉络丛囊肿是一种良性的病变,通常不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但是在少数情况下可能会对胎儿的脑部发育造成影响。因此,医生建议您进行产前诊断是有必要的,以确保胎儿的健康。华西医院是中国著名的综合性医院之一,其医疗水平和专业技术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因此您可以去华西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但是,您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大多数情况下,这种囊肿不会对胎儿的健康造成影响。建议您在接下来的孕期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情,定期进行产前检查,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检查。

《23周胎宝宝四维做了,胎儿左侧脉络丛囊肿,其他正常的。这个情况医生让去华西做产前诊断,瞬间感觉大事不妙,请问大家这个问题严重吗?》其它回复

♥ 你好,这种情况我觉得要复查一下,不过也不要担心,因为也有可能会慢慢吸收

♥ 那你就选择到时候去检查一下吧,因为这个脉络丛囊肿的话,应该选择去做进一步的检查

♥ 如果之前做了无创,那么就没什么关系的,很多都是会以自身的吸收的,可以结合医生意见的

23周胎宝宝四维做了,胎儿左侧脉络丛囊肿,其他正常的。这个情况医生让去华西做产前诊断,瞬间感觉大事不妙,请问大家这个问题严重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