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太紧的裤子丁丁怎么放会比较舒服一点?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平角内裤大多比较宽松,丁丁往往会自动朝下;而三角内裤紧密性较好,把丁丁朝上摆放,与阴囊上下分开,能够避免它们“抱团取火”。

《男人穿太紧的裤子丁丁怎么放会比较舒服一点??》其它回复

♥ 自然放了就好,因为阴茎在平时是软的,自然朝下,你就是往上放,放一会儿也会自然垂下来的。注意平时穿的内裤和裤子别太紧,但是要贴身,弹性好些的。其实怎么放丁丁舒服是个人习惯,自己感觉舒服就好!

♥ 站立的时候,在重力的作用下,丁丁最终都会向下垂,如果一直站着还非要把丁丁朝上放,妥妥的反重力,那不难受就怪了。

♥ 坐着,尤其是久坐的时候,再加上习惯性跷个二郎腿,蛋蛋和精子最怕热,那么把丁丁朝下放可能更舒服。

男人穿太紧的裤子丁丁怎么放会比较舒服一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