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7 周 HCG124415 孕酮 16 隔天孕七周+2HCG141823 孕酮 21 在吃地屈孕酮片,我的隔天翻倍正常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根据提供的数据,孕妇的HCG和孕酮水平在正常范围内。同时,服用地屈孕酮片有助于维持妊娠稳定。因此,根据这些指标来看,孕妇的隔天翻倍情况是正常的。

《孕 7 周 HCG124415 孕酮 16 隔天孕七周+2HCG141823 孕酮 21 在吃地屈孕酮片,我的隔天翻倍正常吗》其它回复

♥ 我觉得应该是正常的,但是早期的话非常不稳定,要多注意休息一下比较好。

♥ 这个的话,数据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孕酮的话也只是在上涨的,可以继续吃药,后面复查看一下

♥ 来自专家直播的回答

孕 7 周 HCG124415 孕酮 16 隔天孕七周+2HCG141823 孕酮 21 在吃地屈孕酮片,我的隔天翻倍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