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周一天HCg438正常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孕四周一天HCG438是正常的。在早期怀孕时,HCG水平会逐渐升高,但具体的数值因人而异。通常孕四周左右HCG正常范围为10-7500mIU/ml。如果医生没有给出任何警告,那么孕四周一天HCG438是可以被认为是正常的。不过,HCG水平并不能完全判断胚胎的正常发育,还需要结合其它检查。建议妈妈们及时进行产检,保证胎儿健康。

《四周一天HCg438正常吗》其它回复

♥ 目前这个结果可以确定就是怀孕了,可以等到过几天的时候再复查一下,如果翻倍正常就可以了

♥ 这个上面的数据还可以的,也可以结合其他方面的发育数据判断,数据需要隔天来翻倍

♥ 这个数值有点低了,需要过几天看看翻倍的情况,如果后期翻倍比较好的话,不用太担心的,平时多注意休息。

♥ 不一定,需要结合具体情况和医生的判断。

四周一天HCg438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