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多大年龄不会再长?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通常来说胸部发育到18岁左右就会停止增长但是每个人的生长发育和体型都不同因此胸部大小也会因人而异在青春期后乳房会继续发育但发育速度会逐渐减缓到了成年后乳房大小相对稳定变化不大。

《胸部多大年龄不会再长??》其它回复

♥ 一般来说胸部发育到一定程度后年龄并不是影响胸部大小的主要因素每个人的生长发育和体型都不同因此胸部大小也会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女性在青春期后乳房会继续发育但发育速度会逐渐减缓到了成年后乳房大小相对稳定变化不大。

♥ 胸部发育到一定程度后年龄并不是影响胸部大小的主要因素每个人的生长发育和体型都不同因此胸部大小也会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女性乳房会在青春期后继续发育但发育速度会逐渐减缓直到达到相对稳定的状态。

♥ 通常来说胸部会在青春期后停止增长但是每个人的生长发育和体型都不同因此胸部大小也会因人而异一般来说女性乳房会在青春期后继续发育但发育速度会逐渐减缓直到达到相对稳定的状态不应该相信一些没有科学依据的偏方或者方法来改变胸部大小如果对自己的胸部大小有疑虑建议咨询医生进行咨询和治疗建议。

胸部多大年龄不会再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