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周了 屁股疼的很!睡个觉都不能翻身了!走路也疼,坐也疼,睡也疼,咋回事?是缺什么东西!还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缓解??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好,宝妈是出现耻骨分离痛,骨盆腔痛了吧,我也是孕中晚期出现,可以用托腹带,骨盆带缓解下。

《31周了 屁股疼的很!睡个觉都不能翻身了!走路也疼,坐也疼,睡也疼,咋回事?是缺什么东西!还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缓解??》其它回复

♥ 现在容易出现屁股疼痛的情况,怀孕晚期也会很累的,尽量偏向左边睡觉,不要久坐了

♥ 您可能是坐骨神经痛或者坐骨结节发炎。建议去看医生,以确定具体原因。可以尝试热敷或者按摩来缓解疼痛,但请务必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

31周了 屁股疼的很!睡个觉都不能翻身了!走路也疼,坐也疼,睡也疼,咋回事?是缺什么东西!还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缓解??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