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急性支气管炎反反复复咳嗽的厉害,怎么治疗好得快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宝宝急性支气管炎反反复复咳嗽的厉害,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雾化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如果宝宝出现急性支气管炎的情况,可能是受到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小儿止咳糖浆等,还可以遵医嘱服用阿莫西林颗粒、头孢克肟颗粒等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雾化吸入的方式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布混悬液、硫酸特布他林雾化吸入用溶液等。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注意给宝宝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同时还要注意多喝水,有助于促进病情恢复。建议家长及时带宝宝到医院就诊,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宝宝急性支气管炎反反复复咳嗽的厉害,怎么治疗好得快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