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19周+坐车的时候小腹底部疼,一分钟内又好了,这正常吗?是宫缩吗?是不是不适合坐车了?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怀孕19周时,坐车时小腹底部疼痛可能是因为子宫收缩或韧带牵拉导致,这种情况在孕期可能常见。如果疼痛只是一分钟内就消失了,那么通常是正常的,不是宫缩。但是,如果频繁出现疼痛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就医检查。另外,坐车时可能不适合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可以适当休息和变换姿势。

《怀孕19周+坐车的时候小腹底部疼,一分钟内又好了,这正常吗?是宫缩吗?是不是不适合坐车了?》其它回复

♥ 只要路程不是太颠簸就没关系,你可以观察一下,如果是轻微的腹痛,可能是宝宝增大引起。

♥ 这个还是自己多休息一下吧,有些时候可能是累着了呀,如果肚子不是很痛就没关系的

♥ 你好,这个阶段可能是假性宫缩的问题的,也可能是疲劳的情况的,最先注意多休息的

怀孕19周+坐车的时候小腹底部疼,一分钟内又好了,这正常吗?是宫缩吗?是不是不适合坐车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