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宝白天吃奶一般,但是晚上睡前感觉特别饿一样!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晚上睡前感觉特别饿可能是因为白天他们更活跃,消耗了更多的能量。此外,宝宝在晚上长时间不进食,胃里空空地也会导致饥饿感。因此,他们会在睡前表现出更大的食欲。

《为什么宝宝白天吃奶一般,但是晚上睡前感觉特别饿一样!》其它回复

♥ 可以考虑一下一天的奶水量,一天需要保证1000左右的样子,可能会更好,或者考虑有没有厌奶期

♥ 这个还是要白天给他多吃一些的,晚上尽可能少吃吧,你要自己注意在后面再观察了呀

♥ 你这种情况就是白天吃的比较少呀,所以白天一定要保证奶量是充足的,可以顺时针给宝宝揉揉肚子,做做排气操。

♥ 宝宝晚上睡前感觉特别饿可能是因为他们在白天的时候没有得到足够的奶水或者辅食,或者晚上活动较少,需要的能量相对较少,所以会感到更饿。

为什么宝宝白天吃奶一般,但是晚上睡前感觉特别饿一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