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的宝宝平时喝130毫升,最近几天总是喝70毫升就不喝了,有时候又能喝130毫升,正常吗?是不是提前进入厌奶期了?(正常都是三个小时左右她醒了闹了才喂她)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可能是正常的,宝宝可能会有一些食欲起伏,特别是在他这么小的时候。如果他的体重和身高都在正常范围内,那么就不用担心。可以尝试在喂食时保持安静,不要强迫他吃,或者尝试更换奶瓶或奶嘴,看是否有帮助。是否提前进入厌奶期这个问题无法确定,但是通常,厌奶期通常发生在4到6个月大的时候,可以继续观察一下看看是否有其他相关症状。如果觉得实在不放心,可以带宝宝去医院看一下。

《50天的宝宝平时喝130毫升,最近几天总是喝70毫升就不喝了,有时候又能喝130毫升,正常吗?是不是提前进入厌奶期了?(正常都是三个小时左右她醒了闹了才喂她)》其它回复

♥ 我觉得他这个时候你要看下他有没有哭闹的呢?有的时候的话他哭闹,但有可能因为胀气的原因

♥ 我觉得应该是给孩子稍微吃的有点偏多了,孩子现在才一个多月,他的喝奶量差不多,也就是在90毫升左右

♥ 你好,那这个的话建议给孩子喝奶,可以选择少吃多餐,均衡一点,也不要一次性喝太多太少

50天的宝宝平时喝130毫升,最近几天总是喝70毫升就不喝了,有时候又能喝130毫升,正常吗?是不是提前进入厌奶期了?(正常都是三个小时左右她醒了闹了才喂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