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宝到了晚上 6点到7点半左右 就哭才肯睡觉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到了晚上6点到7点半左右就哭才肯睡觉,可能是因为宝宝在这个时间段内比较疲倦,需要哭闹来表达自己的不适和不满,同时也需要借助哭闹来降低自己的兴奋程度,逐渐进入睡眠状态。

《为什么宝宝到了晚上 6点到7点半左右 就哭才肯睡觉》其它回复

♥ 有些时候还是要安抚一下吧,可能是不舒服呀,要自己注意多给他做一下推拿了呀

♥ 宝宝到了晚上6点到7点半左右哭才肯睡觉,可能是因为宝宝在这个时间段感到疲倦和不适应环境变化。宝宝的生物钟可能正在适应新的睡眠习惯,需要一定时间来调整。此外,宝宝可能需要更多的抚摸或安慰才能安心入睡。与宝宝建立稳定的日常睡眠习惯可能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为什么宝宝到了晚上 6点到7点半左右 就哭才肯睡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