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老人肺部肿瘤能活多久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肺部肿瘤是指发生在肺部的肿瘤,73岁老人肺部肿瘤能活多久,并没有明确的时间,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若积极进行治疗,可能存活时间较长,若治疗不及时,存活时间可能较短。肺部肿瘤是指发生在肺部的肿瘤病变,可能与长期吸烟、空气污染、电离辐射、饮食与体力活动、遗传等因素有关。肺部肿瘤的类型比较多,如果是良性肿瘤,患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手术治疗、放射治疗、化学治疗等,可能会使疾病得到控制,此时患者的存活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可能在10年以上。如果是恶性肿瘤,患者没有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或者治疗不及时,可能会导致病情持续加重,此时患者的存活时间可能会比较短,可能在5年以下。建议肺部肿瘤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肿瘤内科就诊,完善血常规检查、X线检查、CT检查等,明确诊断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73岁老人肺部肿瘤能活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