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27天,肚子咕噜咕噜一直响,光放屁,很臭,昨天就便便了一次,怎么办?正常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宝宝27天大可能是新生儿肠胃功能不稳定造成的肚子咕噜咕噜响声和频繁放屁。孩子只便便了一次可能是正常的,因为新生儿通便间隔时间可能会较长。可以尝试按摩宝宝的肚子,促进肠道蠕动;给宝宝多喂奶,逐渐增加排便的频率。如果宝宝便便变得异常或出现其他不适症状,建议咨询儿科医生。

《宝宝27天,肚子咕噜咕噜一直响,光放屁,很臭,昨天就便便了一次,怎么办?正常吗?》其它回复

♥ ㇏可能是有点消化不良了呀,平常可以顺时针给宝宝揉揉肚子,做做排气操。

♥ 这个可能是肠道蠕动的一个症状吧,你自己观察一下,看看会不会出现消化不好了呀

♥ 只要是孩子能够正常的排便就可以了,你可以给他说是真的多给他揉揉肚子,轻一点就可以了

♥ 宝宝这样的情况,可能有些肠胀气了,可以顺时针给宝宝揉揉肚子,促进肠胃蠕动,做做排气操会好一些的。

宝宝27天,肚子咕噜咕噜一直响,光放屁,很臭,昨天就便便了一次,怎么办?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