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去复查了麽?宝宝有卡疤我打电话问说是得皮试看体内有没有抗体什么的,你们那也是这样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我理解你正在关注宝宝接种疫苗后是否有卡疤,以及是否需要进行复查的问题。一般来说,根据医生的建议,有些疫苗在宝宝成长过程中会形成疤痕,这是正常的。关于你提到的皮试和抗体检测,这可能因地区和疫苗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如果你对宝宝的情况有任何疑虑,最好直接向医疗专业人士咨询,他们能提供最准确的信息和建议。祝你和宝宝一切都好。

《你们都去复查了麽?宝宝有卡疤我打电话问说是得皮试看体内有没有抗体什么的,你们那也是这样吗》其它回复

♥ 如果你们那边需要检查抗体的话,还是做个检查看看,我们这边不给查抗体,如果想查就得自己去查,不给通知的。

♥ 产后肯定还是要去做一个复查之类的,该做的检查就去做一个,这个也是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你们都去复查了麽?宝宝有卡疤我打电话问说是得皮试看体内有没有抗体什么的,你们那也是这样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