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道闭锁最后走的时候有什么现象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胆道闭锁患者最后走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黄疸、腹痛、尿色发黄、大便颜色变浅、腹部肿块等现象。

1、黄疸

大多数胆道闭锁患者在出生后1-2周内会出现黄疸,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黄疸会逐渐加重。

2、腹痛

由于胆道闭锁,导致胆汁无法排出,容易引起腹痛。此外,胆道闭锁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腹部肿块的症状。

3、尿色发黄

胆道闭锁患者的胆红素通常会升高,可能会导致尿液颜色变黄。

4、大便颜色变浅

胆道闭锁患者的胆红素通常会升高,可能会导致大便颜色变浅,甚至出现白陶土样大便。

5、腹部肿块

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腹部出现肿块,而且还会伴有腹胀、腹痛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可以通过腹部B超检查、血常规检查等方式明确诊断。对于胆道闭锁的患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例如肝门空肠吻合术、肝移植术等。同时,患者在术后还需要注意保持手术创面清洁干燥,以免引起感染的情况。

胆道闭锁最后走的时候有什么现象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