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胆道堵塞什么症状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小孩胆道堵塞可能会出现腹痛、寒战高热、黄疸、恶心呕吐、全身乏力等症状。

1、腹痛

小孩胆道堵塞可能是由胆道结石引起的,也可能是由胆道蛔虫症、胆道肿瘤等原因导致的。胆道堵塞会导致胆汁无法排出,从而引起腹痛的症状。

2、寒战高热

胆道堵塞会导致胆汁无法排出,从而引起感染,导致出现寒战高热的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胶囊等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

3、黄疸

胆道堵塞会导致胆汁无法排出,从而引起黄疸,导致出现皮肤发黄、巩膜发黄、小便发黄等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茵栀黄口服液、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4、恶心呕吐

胆道堵塞会导致胆汁无法排出,从而引起恶心、呕吐的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甲氧氯普胺片、盐酸氯丙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5、全身乏力

胆道堵塞会导致胆汁无法排出,从而引起全身乏力的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利胆片、熊去氧胆酸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后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与熬夜,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小孩胆道堵塞什么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