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月宝宝不肯多吃饭,有没有可以增加食欲的办法?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平时不要给他吃零食,可以给宝宝吃些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可以进行推拿。

《23个月宝宝不肯多吃饭,有没有可以增加食欲的办法?》其它回复

♥ 如果是宝宝他经常这样子,就是吃饭之前不要吃零食,尽量就是多活动,每天保证户外活动,有消耗的话吃的比较多

♥ 现在这个有时候不肯吃饭的情况下,你最近的话,你可以去给他捏一下那个后背的呀

♥ 有可能是有些缺锌吧,可以补充一下锌,看能不能好一些,或者就是肠胃方面有一些不舒服,可以用益生菌调理一下

♥ 以下是针对这一问题的回答:对于23个月的宝宝,不肯多吃饭可能是因为他们对于食物没有太大的兴趣,或者是因为他们的食欲还没有完全发展。有几个方法可以尝试增加他们的食欲:1. 变化菜式:试着变化食物的形状、颜色和味道,让宝宝感到新奇和有趣。2. 一起吃饭:让宝宝和你一起在饭桌上吃饭,可以让他们更容易对食物产生兴趣。3. 适当运动:增加宝宝的运动量,可以促进他们的食欲。4. 适当休息: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休息,有助于提高他们的食欲。5. 咨询医生:如果宝宝持续不愿意吃饭,或者伴随有其他症状,建议咨询医生。希望这些建议可以帮助你增加宝宝的食欲。

23个月宝宝不肯多吃饭,有没有可以增加食欲的办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