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肾损害能治好吗

来源: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白血病肾损害是否能治好,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判断。

白血病属于一种恶性肿瘤性疾病,通常是由于造血干细胞的恶性克隆性增生导致的,发病原因与遗传、化学、生物等因素有一定关系。患病以后可能会出现面色苍白、发热、出血等症状,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化疗,可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使疾病得到控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长生命。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癌细胞扩散的速度比较快,而且已经对肾脏造成了不可逆的损伤,可能无法彻底治好。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合理饮食,适当吃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猕猴桃等。避免吃辣椒、火锅、酸辣粉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遵医嘱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身体一旦出现任何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白血病肾损害能治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