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是1.5结果是唐氏儿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NT检查是1.5的结果,不一定是唐氏儿。如果女性做NT检查,其结果提示NT值1.5,虽然属于正常范围,但是并不能100%确定胎儿没有异常。对于后期做无创DNA或者羊水穿刺检查,确诊是唐氏儿的患者,需要尽快引产终止妊娠。因为唐氏儿是胎儿染色体异常引起,又称为21三体综合征,目前没有任何药物或者手术可以治疗唐氏儿,所以一旦发现就只能进行引产。

《nt是1.5结果是唐氏儿?》其它回复

♥ 若妇女做nt检查,结果提示nt值为1.5,虽然此时为正常范围,但不能100%确定胎儿是否有异常。晚期做无创DNA检查,或羊水穿刺检查确诊为唐氏儿的孕妇,应尽早进行引产终止妊娠。由于唐氏儿是由于胎儿染色体异常所导致的,又称为21三体综合征,目前还没有任何药物或手术可以治疗,因此一旦发现只能进行引产。

♥ 若妇女做nt检查,其结果提示nt值15,虽然此时为正常范围,但不能百分百确定胎儿畸形。晚期做无创DNA检查,或羊水穿刺检查确诊为唐氏儿的孕妇,应尽早进行引产终止妊娠。由于唐氏儿是由于胎儿染色体异常所导致的,又称为21三体综合征,目前还没有任何药物或手术可以治疗,因此一旦发现只能进行引产。

nt是1.5结果是唐氏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