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哪个牌子好?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EPC品牌:epc品牌下的N95口罩具有高效防雾霾的作用,这个品牌的产品虽然价格较高,基本上每一个价格在4元到5元之间,但是所采用的技术绝对有保证,其中采用的冷触媒静电活碳滤层是全球最佳吸附污染物的解决方案,应用在口罩上,要比一般的处理吸附污染物的技术更加高效、有利,且有着多层的过滤网,过滤的空气更加清新、健康。

《n95口罩哪个牌子好? ?》其它回复

♥ N95医用防护口罩 > 中国版KN95防护口罩、美版N95防护口罩 > 医用外科口罩 > 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KF94口罩 > 日常防护口罩。

♥ CKTech.(成楷科技):这个品牌的N95口罩主要的功能当然就是防雾霾,防甲醛、防尘等特点,基本上可以将有害人体的物质一一过滤掉,符合质量检测中心的N95标准,是我们出行骑车适合使用的一个品牌,主要采用的是活性炭吸附技术,这个品牌对于污染程度较严重的城市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每只价格在3元左右。

n95口罩哪个牌子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