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的n95和5元的有区别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n95口罩价格差别这么大的原因主要在于原材料不一样,n95口罩采用5层熔喷布防护组层,这里很有可能被偷工减料,其次是口罩成品出来如果不加灭菌公序价格则更便宜,再加上标准工艺不同所以价格差距很大。不同价格的95口罩差距在于质量不一样,各个生产环节能省则省,所以导致双方价格相差一倍,总而言之贵肯定比便宜毛的n95口罩要好。

《1元的n95和5元的有区别吗??》其它回复

♥ 主要区别是原材料不同。5元和1元的n95口罩的区别主要是原料的区别。N95口罩由5层熔喷布保护。这个地方可能偷工减料。其次,没有口罩的面膜成品更便宜。另外标准工艺不一样,所以价格差距很大。5元的n95口罩和1元的n95口罩的区别在于质量不同,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尽量节省,所以双方价格相差一倍。

♥ 1. 几毛钱的那些都不是 n95 ,是 kn952. 几毛钱的 kn95 和 n95 由于执行不同标准,材质、性能、耐久、认证、品控等的差异导致了成本差距3. 从传染病的角度上看,口罩主要是病毒携带者,尤其是有症状(如咳嗽喷嚏等)的携带者佩戴以防病毒外泄,日常生活中健康人群佩戴的作用十分有限,因此带 kn95 还是 n95 还是医用一次性还是头巾还是一块破布的区别微乎其微。所以买便宜的甚至可反复清洗的棉布口罩都没问题。

1元的n95和5元的有区别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