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棒出现浅浅的第二条杠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1岁

咨询描述:早上进行测试时,发现结果第二条杠很浅,好像又没有,性生活期间一直很注意有安全措施,请问如果第二条杠很浅是怎么回事呢,有哪些情况呢?

参考回复:

♥♥♥ 首先从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是验孕棒检查出来浅浅的第2条有可能是出现有这种怀孕的几率,所以说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hcg的检测,当然如果是通过血液常规检查并没有产生这种情况的话,那就先注意观察,最好看一下月经有没有推迟两周以上。观察身体的具体症状吧。

用户追问

现在月经推迟了三天,或者在测一次看看呢

参考回复

推迟三天不算推迟,推迟两周以上才算真的推迟

用户追问

距离房事已经20天了,现在测量结果准确吗?

参考回复

你就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就行了,肯定准肯定准肯定准

用户追问

今天又测了一次,是一条杠

参考回复

那就没事。没坏

♥♥♥ 验孕棒出现两条杠的这种情况下或者说第2条杠很浅的这种情况,那么是存在一定的早孕的这种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是存在不确定的这种相关因素的,有必要的话是需要隔两天再做相关的检查,来具体的看检测的情况如何的。如果持续红色加重的话,那么是需要到医院做验血等相关的明确的检查的。

用户追问

出现第二条杠是不是说明精子与卵子已经结合,但是着没着床不确定,医生

参考回复

是这样的。

♥♥♥ 怀孕了,或者是测量有误差,就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这个检查并不是100%的准确,那就隔一天再测晨尿,如果是怀孕颜色一定会加深的。测完之后一定要当时判断,不要放置一段时间再看,那样就不准确了,因为会受空气中的干扰。 以上是对“验孕棒出现浅浅的第二条杠”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测完多长时间判断呢

参考回复

几分钟之内就要看结果,不要放置太长时间,那样就会有改变的,同房后两周或者是月经推迟后再测小便吧

用户追问

如果是非怀孕,这种现象正常吗?

参考回复

你这个问题我也理解不了,隔一天再测吧,如果是怀孕一定会有变化的,颜色只会越来越加重的,看不清楚了,或者是没有两条杠就没怀孕

用户追问

好的,谢谢医生。如果还是不明显的话就是没怀上吗?

参考回复

只要有两条杠,就说明是怀孕了,怀孕的时间短或者是异常怀孕就可能出现第二条杠颜色浅。再等等看吧,几天检查一次

验孕棒出现浅浅的第二条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