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最薄1mm可以走路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子宫下段最薄处仅1mm,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子宫壁比较薄,现在到了怀孕后期,如果之前做过剖宫产现在子宫下段这么薄,有可能会发生破裂。建议您现在尽量减少活动,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尽量延长孕周,需要你定时的去医院孕检,观察子宫情况。

《子宫最薄1mm可以走路吗??》其它回复

♥ 子宫最薄1mm不可以走路,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在5-10mm左右。不同时期子宫内膜厚度会发生变化,这主要与体内激素的分泌有关。如果子宫内膜在怀孕期间很薄,可能会有大量出血的症状,也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因此,子宫内膜薄的女性一定要注意提前做好相关的调理工作,以免影响正常的妊娠和生产。

♥ 子宫内膜一毫米说明是子宫壁偏薄,如果没有感觉到不舒服的现象,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不影响走路,但是如果子宫壁偏薄,而且出现了身体不舒服的症状,就应该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过度,还要适量的增强营养,有子宫壁偏薄的现象,要积极的检查确定原因。

子宫最薄1mm可以走路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