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性出血说明子宫恢复良好?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撤退性出血,一般是由于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后,随后激素水平低下,引起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阴道出血,可能会持续三到五天,一般不需要治疗,可以自行恢复。紧急避孕药物是不能经常服用的,经常服用不利于身体健康,容易发生撤退性出血和月经失调,所以在平时建议用避孕套避孕,可以减少撤退性出血的发生。

《撤退性出血说明子宫恢复良好??》其它回复

♥   撤退性出血是好事。撤退性出血是正常的月经,这是卵巢和子宫的良好表现。其机制是卵巢周期性分泌生殖激素,促使子宫内膜逐渐增生增厚,为受精卵着床创造条件。如果妊娠成功,受精卵可以在子宫内的优良环境中生长发育,形成胎儿。如果不能受孕,卵巢会在生长轴的调节下停止分泌生殖激素,即激素会后退,子宫内膜失去支撑而脱落,导致月经。建议平时不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撤退性出血的患者,一般大多数在一个月以后能够恢复正常的月经,临床撤退性出血多数是考虑用了避孕药以后,或者是用了一些孕激素药以后,会引发药物的撤退性出血。

撤退性出血说明子宫恢复良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