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突然增多且鲜红?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月经量突然增多且鲜红,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凝血功能障碍或者子宫内膜炎症的原因所致。如果凝血功能出现障碍,可能会月经量增多。同时若患有子宫内膜炎症,也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的情况。另外当处于青春期、围绝经期时,可能会出现内分泌失调,此时也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增多的现象。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排除炎症的可能。

《月经量突然增多且鲜红??》其它回复

♥   月经量突然增多且颜色鲜红,多是由于经期的饮食不当或者做剧烈活动等导致了经期的变化,一般经期的出血量在50到80ml正常,如果突然增多需要警惕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可能。在经期着凉或者用了刺激性的食物都会导致经期发生变化,需要尽快安排调经治疗,降低女性出现贫血的风险。

♥   造成月经量突然增多变红原因可能是因为得了妇疾病,例如比较常见的子宫内膜炎等生殖器感染,肿瘤也可能会导致月经量突然变多,女性引导如果出现撕裂伤,也是造成月经颜色变红、月经量增加的原因。

月经量突然增多且鲜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