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寻麻疹吃药后好了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新冠疫苗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得过荨麻疹可以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如果是荨麻疹治疗期间是不可以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荨麻疹治愈后以及身体比较健康,或者没有任何的疾病,感冒或用药,就可以接种新型冠状疫苗。

《有过寻麻疹吃药后好了可以打新冠疫苗吗??》其它回复

♥ 有过寻麻疹吃药后好了可以打新冠疫苗吗?一般正常情况下,如果说您之前有过荨麻疹的已经吃药好转了,那这种情况下其实这个是可以注射新冠疫苗的呀,没有急性的发作,没有皮肤瘙痒,没有发热等情况,这个是可以注射的。

♥ 荨麻疹吃着药是否能打新冠疫苗,通常需要根据荨麻疹的严重程度决定。荨麻疹是比较常见的皮肤过敏性疾病,如果病情已经得到了较好的控制,是可以打新冠疫苗的,但如果是在急性发作期,则尽量不要注射新冠疫苗。

有过寻麻疹吃药后好了可以打新冠疫苗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