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达毒株感染后的症状是什么?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拉姆达毒株目前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待观察变种病毒(VOI)"(并列为需要留意的变异病毒之一),拉姆达变异毒株的感染症状与新型冠状病毒的常见感染症状基本相同。早期可能存在无症状感染者,或出现肌肉酸痛、周身乏力等不适症状。

《拉姆达毒株感染后的症状是什么??》其它回复

♥ 拉姆达病株感染后的症状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的症状是类似的,多数人都会出现咳嗽、四肢酸软、肢体乏力、丧失味觉或嗅觉、身体疼痛和呼吸困难等症,但少数人可能是无症状感染者,因此如果在短时间与确诊患者接触过的人群,一定要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 感染拉姆达变异毒株常见的临床症状主要包括发热、咳嗽、咳痰、乏力、腹泻、结膜炎、周身肌肉关节酸痛。

拉姆达毒株感染后的症状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