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b15毒株有啥症状?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XBB.1.5已在至少74个国家和地区被发现,其在美国已蔓延至43个州。感染XBB亚型毒株的症状包括呼吸困难、头痛、喉咙痛、鼻塞、全身疼痛、疲劳和发烧等。

《xbb15毒株有啥症状??》其它回复

♥ 1.发热发热是感染XBB毒株后比较常见的症状。一般轻度的发热是人体自我保护性的反应,可以不用治疗,主要是休息多喝水,如果体温比较高的可以使用退热药物降低体温。2.咽喉疼痛咽喉疼痛是感染XBB毒株以后比较常见的临床表现,可能和病毒主要侵犯咽喉部位,导致咽喉炎症有关。3.咳嗽感染XBB毒株后主要以侵犯上呼吸道为主,有的也有可能会引起下呼吸道感染,诱发支气管肺部炎症,出现咳嗽咳痰等临床症状。4.鼻塞、流鼻涕等症状因为XBB毒株的传播性比较强,现在主要以上呼吸道感染为主,所以会出现鼻塞、流鼻涕等症状。

♥ xbb1.5毒株的症状包括腹泻、喉咙痛、鼻塞、呼吸不畅、全身疼痛、疲劳和发烧等。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xbb1.5会引起严重腹泻,实际上腹泻、恶心、呕吐等,本就是新冠的症状之一。

xbb15毒株有啥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