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男人更容易生闺女?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四种男人容易生闺女1、高温条件下工作的男性大家都知道,常年在高温状态下工作的男性,他的Y精子的数量和质量都是会受到影响的,这样一来,就会让身体中的X精子数量变得更多。而女性的染色体构成就是XX,所以对于这样状态下的男性来说,他们生出可爱女儿的几率会更大一点。相反的,如果希望自己能够生个儿子,就一定要避免长期在一个高温的状态下工作。2、年龄比较偏大的男性通过科学的数据告诉我们 ,当男性的年龄越大,那么生女儿的概率就会越大。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体内Y精子就会逐渐的变弱,这个时候X精子就会此消彼长的变得更多,因此当和女性的卵子结合时,就更容易形成XX的结合,那么自然生女儿的概率就会提升。但并不是说年轻就一定生儿子,都是一个概率的问题。3、家里姐妹比较多的男性如果是男性家里姐妹比较多,那么这种就会存在一个遗传问题,说明家族基因里面X染色体就会比较丰富,那么生女儿的可能就会更大。因为这个时候男性体内携带的Y染色体可能会比较少,这个是天生的,没办法改变。4、压力比较大的男性一样的道理,男性的压力如果是比较大的,那么Y染色体的存活率就会下降,这个时候发生精子和卵子的结合,就更容易生出女儿。

《四种男人更容易生闺女??》其它回复

♥ 生男生女我觉得我们还是遵循着大自然的规律,随遇而安。该是男孩儿女孩儿,不管是什么来到我们的身边,都是上天对我们的一个恩赐,我们不管怎么样都要把我们最多的爱都奉献给他们,把他们抚养成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作用的一个人。

四种男人更容易生闺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