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是慢慢停还是立刻停?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由于胎停的具体孕周,以及胎停原因不同,所以胎停要多长时间,这就要因人而异。比如怀孕早期胎停的女性,这时胎停的时间可能需要2-3天左右,往往都是由于各种病原菌感染,或者是子宫畸形而导致,一般都不是突发性的胎停,而是胚胎营养状况出现异常后逐渐出现胎停。但对于怀孕中晚期的胎停,绝大多数都可能是由于脐带,胎盘因素而导致,一般都是由于胎儿短暂性的持续缺氧引起,这时胎停的时间就比较短,通常可能是在半小时,甚至是10分钟以内。

《胎停是慢慢停还是立刻停??》其它回复

♥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由于自身原因造成的胎停,通常考虑胎停是慢慢停,如果是由于外部原因造成的胎停,则考虑是突然停止,因此具体还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 胎停一般是慢慢发生的,不是立刻发生。在早孕期就需要注意食物、药物和环境的影响,有的时候慢性的刺激就可能引起胎停,胎停的诊断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通过血HCG的诊断。如果复查的时候,HCG出现下降,B超检查的时候孕囊没有长大,或者在之前有胎心的情况,复查的时候胎心停止,都可以诊断胎停。如果诊断了胎停,是需要及时处理的,胎停的时间过久,在宫腔里面可能发生出血感染。

胎停是慢慢停还是立刻停?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