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着了可以换尿不湿吗?宝宝睡着了拉屎该不该换尿不湿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甚至婴儿在睡着后,也有必要在一定时间内为婴儿更换尿布。由于婴儿在睡觉时也会尿,如果不听话,尿不湿很可能导致婴儿出现红臀的情况,因此最好隔一段时间来观察是否有尿湿,如果尿湿内存有大量的尿液,这时就要及时更换。

《睡着了可以换尿不湿吗?宝宝睡着了拉屎该不该换尿不湿》其它回复:

♥新生儿睡着了还要不要给换尿不湿新生儿睡着了也需要换尿不湿,但是应该注意动作要轻柔。因为排泄物会刺激孩子臀部的皮肤,会使孩子出现不适感,进而影响孩子的睡眠质量。此外,由于新生儿皮肤娇嫩,如果不及时更换,还会导致臀部皮肤发红。需要注意的是,孩子每次排便之后,需要及时清理,擦拭干净之后需要使用温水对臀部进行清洗,然后再擦干,并换上干净的尿不湿。另外,在给孩子使用尿不湿的过程中,要经常更换尿不湿,保持局部干燥,并注意观察孩子臀部皮肤有无发红的情况。

♥ 2021-01-14 11:02 宝宝睡着了拉屎该不该换尿不湿擅长: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发热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已帮助110323人宝宝睡着了拉屎,建议及时换尿不湿,给宝宝创造更加舒适的环境,让宝宝安然入睡。如果宝宝睡着了,不换尿不湿,宝宝不会睡安稳,粪汁刺激宝宝的皮肤,宝宝肯定会扭来扭去。另外,粪汁刺激宝宝的皮肤,如果不及时更换,容易引起宝宝的尿布性皮炎,对宝宝的健康不利,也影响宝宝睡眠。宝宝睡觉有拉屎的情况下,还是要及时清理,给孩子清洗臀部,做好臀部的护理,保持干燥,换上新的尿不湿,给宝宝创造更舒适的环境,更利于孩子的睡眠。即使换尿布的过程中苦恼,可能会造成干扰,但给宝宝创造了更好的睡眠环境,宝宝后面的睡眠质量会更高,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更有利于宝宝的睡眠质量的提高,而且有利于宝宝的健康。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睡着状态下,宝宝解大便后也应及时更换尿不湿。幼儿肌肤比较娇嫩,在排便之后若不能及时将尿不湿更换,尿液与粪便混合在一起容易产生氨气,其会对宝宝肌肤造成刺激,诱发肌肤发红甚至破溃的情况发生,导致宝宝肛门局部不适甚至疼痛。宝宝入睡之后,及时更换尿不湿,可以让宝宝更加舒适,也能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需注意的是,更换尿不湿后,最好用温水或湿巾将残留粪便清除干净,这样能更好呵护肛门肌肤健康。

睡着了可以换尿不湿吗?宝宝睡着了拉屎该不该换尿不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