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涨期的10个时间表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猛涨期的10个时间表1. 出后第7-10天2. 第2周3. 第4周4. 第8周5. 第12周6. 第4个月7. 第6个月8. 第8.5个月9. 第10.5个月10. 第12.5个月宝宝猛涨期的表现1. 奶量大增:宝宝处于猛涨期最明显的表现是会比以前更加频繁的进食,宝宝在这一时期的奶量大增,并且宝宝吃奶的时间是有明显的延长,有的宝宝是在隔一个小时就要吃奶;2. 脾气暴躁:宝宝在猛涨期胃口就会变得大好,如果宝妈没有及时的喂奶是容易变得烦躁不安,特别是在吃奶的时候,宝宝就会变得比较着急,有可能会呛到;3. 夜醒次增加:这一时期的宝宝夜间需要喂哺的次数也可能会比较多。

《猛涨期的10个时间表?》其它回复

♥ 在宝宝出生后大约一年的时间里,猛长期最可能发生在这10个时间点,猛涨期的10个时间表如下:1、出后第7-10天;2、第2周;3、第4周;4、第8周;5、第12周;6、第4个月;7、第6个月;8、第8.5个月;9、第10.5个月;10、第12.5个月。

♥ 0-1岁是宝宝发育最快的时候,在这期间又有10个生长、体重快速生长的时期,分别为出生1个月、3个月、4个月、6个月、8个月、9个月、10个月以及1岁时候,其中第一个月为爆发期,生长最快。

猛涨期的10个时间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