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多久能出院

来源: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假体隆胸一般都是在全麻下进行,这个手术术后需要6~8个小时的清醒才能够进食或者是饮用水。术后的1~2天可以下床,然后引流管摆置一般是3~5天,当引流量少到一定量的时候可以进行拔除。通常情况下,患者需要在医院住院,大概1周左右,出院之后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活动,因为胸部通常情况下会给有一些束胸带或者是一些功能性的胸罩,进行托举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可能运动起来也不是特别方便,可以在家休息一段时间,等到胸部的疼痛基本上减轻,能够正常活动的情况下,再去安排上班,这样可能比较合适一些。回家之后,对于有一些患者,是胸部进行一个手术之后,尤其是胸大肌后面放置了一个间隙,要避免提重物或者做手臂外展的动作,这些会引起一些乳房假体不同程度的移位。

假体隆胸后多久能出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