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二月闹给他做排气操手抓膝盖做蹬自行车运动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0个月

咨询描述:宝宝二月闹给他做排气操手抓膝盖做蹬自行车运动后发现一只腿没力气了动也只是另一只腿动的多没力气那只腿膝盖翘起没好的那只翘起高请问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

参考回复:

♥♥♥ 这个时候不应该是有什么问题的,孩子还比较小,尽量先不要做这种动作。孩子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一定要加强钙的补充,可以去医院给他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是不是缺钙,如果缺钙的话应该及时的服用葡萄糖酸钙口服液来进行补钙。

用户追问

好的谢谢

♥♥♥ 孩子这种情况也可以先注意观察一般的孩子小,自己的灵活度不是很好,可以给孩子适当的进行肢体的锻炼,如果是活动较差,可以等孩子大一些,拍个双侧髋关节片看一看,是否发育正常,如果是髋关节发育不正常,也会影响孩子的活动能力。

♥♥♥ 你好,这样的情况得看一下,孩子自己运动的时候,两个腿有没有用力不一致的差距,可以看一下,把两条腿抬起来看看,有没有异常,如果没有异常的话,一般问题不大的,也不需要其他的特殊处理的!如果有问题的话,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的!不用太担心的!一般情况下问题不大的,做一些康复训练就可以的以上是对“宝宝二月闹给他做排气操手抓膝盖做蹬自行车运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宝宝二月闹给他做排气操手抓膝盖做蹬自行车运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