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下眼尾红肿有疼痛感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1岁

咨询描述:右眼下眼尾红肿又痒又疼好像有个包碰了疼不碰痒痒有些流眼泪已经三天了

参考回复:

♥♥♥ 眼睛下眼睑的变化考虑是麦粒肿。是急性炎症导致的。建议白天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晚间用红霉素眼膏。平时方便时要用温热毛巾热敷。已经肿这么大了,如果方便最好去医院处理一下。如果同时伴有大便干燥,可以考虑服用牛黄上清片。

♥♥♥ 小孩右眼红肿疼痛可能是结膜炎,不注意眼部护理卫生引起的。需要用消毒水清洗眼睛,然后涂抹红霉素眼药膏,在医生指导服用消炎药,必要时打点滴抗感染药物治疗消肿,注意眼部护理卫生,不能吃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吃饮食清淡食物为主。

♥♥♥ 孩子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出现了细菌感染的这种现象,还有可能是出现了结膜炎的现象引起的。可以用一些滴眼液来进行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的话,应该及时的带孩子去医院的眼科检查。一定要告诉孩子,要注意用眼卫生,经常的给孩子剪指甲以上是对“右眼下眼尾红肿有疼痛感”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右眼下眼尾红肿有疼痛感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