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吐了一些血,但是没有地方疼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3岁

咨询描述:但是吐的时候肺也不疼其他地方也不疼,之前了红色的碳酸饮料,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参考回复:

♥♥♥ 如果是今天吐血的话,没有地方疼痛,那么应该不是出现了肺部问题造成的症状,可能是出现有这种身体上的炎症刺激,比如说最近一段时间,你看一下先使用左氧氟沙星能否达到良好调整结果,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最近尤其是不能吃辣椒。你也可以到医院做一个胸腔检测结果来看。

♥♥♥ 您所出现的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来确诊一下,不能完全判断是由于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如果你没出现感冒或肺部疾病的话,那么这种情况更需要做检查才能确诊的,而且您平时要注意吃一些易于消化的食物为主,不要吃油炸刺激性的食物。

用户追问

肺部如果不疼的话会是什么原因

今天吐了一些血,但是没有地方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