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嗝暖气,一天时时刻刻都在打嗝,没什么反酸。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5岁

咨询描述:吃完饭五个小时之后还在为吃的饭暖气,怎么办啊,大便总是腹泻掺水,喉咙常常有异物感。

参考回复:

♥♥♥ 总是出现打嗝反酸的症状,可能有胃炎或者消化不良。如果同时伴有腹泻,可能是胃肠炎引起的症状,建议注意饮食卫生,饮食规律,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稀粥,如果有症状,可以对症口服益生菌、抑酸等药物,可以同时口服蒙脱石散收敛止泻。

用户追问

啊这您看错了我没有反酸,多潘立酮配达喜加米雅的治疗效果会好吗?

参考回复

可以的,吗丁啉能促进胃蠕动助消化,米雅可以改善肠道菌群。

用户追问

现在又感觉胸闷气短,喉咙里有少量的痰,这是怎么回事

参考回复

感觉胸闷气短的时候,做一下心电图检查

用户追问

有没有可能是多潘立酮的副作?,之前两个月里都没有这种现象。还有就是,我一开始就只是肠子不舒服,腹泻和排便不尽感,到现在变成胃不舒服了,吃完东西一整天都暖气,肠子不适感好很多但还有腹泻,这种是幽门螺旋杆菌的可能性大吗?

参考回复

和多潘立酮没有关系,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需要做呼气试验检查才能知道,根据症状判断不了

♥♥♥ 你好,打嗝嗳气,包括你后面所说的腹泻,这些情况这都说明你的胃肠功能紊乱了,肠道菌群失调了,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用一些助消化的和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来治疗。助消化的药物,你可以选择复方消化酶。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你可以选择复方嗜酸乳杆菌片。

用户追问

家里益生菌有好多,米雅,乳酸菌素片,双歧杆菌,地衣芽孢,其他的还有多潘立酮片,马来酸曲,达喜,你。您能暂时帮我调整一下,每天什么时候吃什么,帮我排个序吗?哪些药吃的效果会好一点?哪些药就先不吃?能不能帮我先优先推荐一下?还有就是复发消化酶的效果怎么样?能不能用消化酶代替?

参考回复

其实没那么多讲究的,没你想的那么复杂的,你吃多潘立酮片就可以了,至于那些益生菌你选哪一种都可以。

用户追问

我吃了多潘立酮,感觉没什么效果,换成消化酶效果会不会好点?

参考回复

任何药物的治疗都是需要时间的,那你愿意换你就换吧。

用户追问

ok,我以为这些胃药效果会明显,那大致像我这种,多潘立酮要吃多久还没效果的话再换呢?

参考回复

吃上三五天没有效果再换吧。

♥♥♥ 一般出现了打嗝,嗳气是由胃肠炎症的症状,出现喉咙有异物感,这种情况不排除是反流性食管炎的症状,因为反流物长期刺激食管黏膜,可能就会导致有喉咙有异物感,喉咙痛反酸等症状出现这种情况,建议选择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联合治疗,如果腹泻严重的,建议配合蒙脱石散止泻治疗,平时尽量在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摄入。 以上是对“打嗝暖气,一天时时刻刻都在打嗝,没什么反酸。”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达喜和多潘立酮联合治疗可以嘛?

参考回复

达喜多潘立酮对于打嗝,嗳气,都是有作用的,能够抑制胃酸分泌,促进胃肠蠕动。

用户追问

请问如果我真的是幽门螺旋杆菌的话,会不会像我这种,前两个月单纯腹部隐隐作痛腹泻不舒服,后一个月暖气不消化胃不舒服?我爸爸是幽门螺旋杆菌,我感染的概率高吗

参考回复

幽门螺旋杆菌是有一定感染性的,可以自己去做一个检查。

用户追问

已经约好了,明天就去做,只是想问问,我最先表现出来的症状类似于肠功能紊乱,到后面才发生胃相关的症状,这也是幽门螺旋杆菌的现象嘛?如果做出来阳性了,要不要去杀菌呢?

参考回复

幽门螺旋杆菌如果是阳性证明是感染的,需要选择4联疗法来积极的根除。

打嗝暖气,一天时时刻刻都在打嗝,没什么反酸。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