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直比较多!子宫内膜厚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9岁

咨询描述:二个月前月经周期提前而且来的量还多,引起了比较严重的贫血,后来整个人都很虚脱乏力!最近这几天阴道出血了,检查也没怀孕,这是昨晚上急诊的报告请医生看图!我是10月27来的月经,11月3号干净的!然后11月6号阴道又流血了!我这个病应该如何处置?

参考回复:

♥♥♥ 从你的检查情况来看,子宫内膜比较厚,而且你现在体内有感染。化验检查提示有感染,B超检查有大量的盆腔积液,你现在需要赶紧给予挂水,用抗生素,把感染控制好以后,需要做诊断性刮宫,将子宫内膜刮出来拿去做病理检查,因为正常情况下月经来过以后。不应该这么厚的。

用户追问

昨天做过检查后一直发热!但是看医生没有说被感染了?而且现在我38度几发热

参考回复

赶紧到医院挂水治疗。

用户追问

我一到晚上就发热!现在白天又不发热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医生也没说过我有感染!我也没告诉医生说我晚上发热!我以为身体虚,一会儿休息一下就好了!

参考回复

你这种情况肯定是有问题的,转另外一家医院再看一下。

用户追问

已经到另外一家医院住院刚回!刮宫了!割了宫颈二个息肉1.5cm和0.6!医生说还是內分泌失调!建议吃药或上曼月乐!现在家休养中!谢谢医生

参考回复

不客气,祝早日康复

♥♥♥ 你目前还是没有贫血的症状,第2张是血色素的话是相对正常的,这个B超的话我从图片上来看的话,我感觉子宫内膜稍微厚一点,而且有可能会有一些子宫内膜息肉的情况,如果你是有性生活史的话,排除了意外怀孕的情况,现在没有很多血的话可以做个宫腔镜看一下,如果有很多息肉或者增厚的内膜的话可以做诊刮或者刮宫,后续也要长期管理,要用短效避孕药来处理。

用户追问

现在还流血的!就好像来月经一样!如果现在不用刮宫,只想吃药能止住血吗?刮宫太伤身了,现在身体就很虚的!胃溃疡还不能吃太多东西!反正难受!人也崩溃了

参考回复

止血药的话,要不你就吃达英三五每8小时吃一片,连续吃一个礼拜,然后改变成每12小时吃一片,连续吃一个礼拜,后面每天吃一片,吃一周,总共维持21天。

用户追问

这是我月经快要来得时候做的阴超!10月25号在妇幼做得检查!上一张有盆腔积液,这一张没有!怎么回事呢?

参考回复

盆腔积液不是导致你异常出血的主要原因,这个你不要太在意了。

♥♥♥ 你11月3号月经才干净,11月6号又出现阴道流血,而且彩超显示子宫内膜比较厚,这个厚度已经达到了别人快要来月经的状态。这种情况,必须要排除一下子宫内膜病变或者子宫内膜息肉的可能性,建议做个宫腔镜检查,必要的时候需要刮宫,送病理,确定子宫内膜的情况。 以上是对“月经一直比较多!子宫内膜厚”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这是我10月25号月经快要来得时候在妇幼做得阴超!请医生帮我看看!这个手术可以住院治疗吗?还有一个我现在体虚不想刮宫

参考回复

这是月经来潮前的彩超,厚度还可以,主要要看你月经来潮后的子宫内膜厚度,如果月经来潮后子宫内膜没有完全剥脱,还比较厚,这种情况建议做宫腔镜,刮宫是为了排除子宫内膜病变。

用户追问

会不会是内膜艾啊!现在有点发热!还在出血!能不能吃云南白药止血噢

参考回复

现在内膜那么厚,不建议用咨询的药,内膜那么厚,肯定还要出血。必须排除子宫内膜病变之后才能用药。

用户追问

我前2个月也就是9月14号彩超内膜厚9!不会2个月中内膜就有大问题了吗?如果刮宫要休养多久才能正常生活?

参考回复

一周就差不多了,你先做个宫腔镜,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再说刮宫的问题。

月经一直比较多!子宫内膜厚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