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是咽喉炎吗不疼痰多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6岁

咨询描述:不疼只是痰多吃东西觉得卡的慌天生一侧扁桃体大但是没有这么大有红血丝吃了阿莫西林和咽炎片但是不见效

参考回复:

♥♥♥ 照片上显示咽喉部明显的红肿,而且一侧的扁桃体明显的肿大,对于这种情况来说考虑可能还是因为葡萄球菌感染所引起的相关改变,如果目前通过口服阿莫西林和咽炎片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可以口服蒲地蓝消炎片和莲花清瘟胶囊以及阿莫西林来联合控制病毒。

用户追问

我右侧扁桃体是天生肿大只是这段更大了有切除的必要吗

参考回复

如果是这种情况下,还是要通过手术来切除的。

用户追问

而且我反复咽炎和扁桃体有关系吗如果切除了会不会好点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下是有直接关系的,属于手术的适应症。

♥♥♥ 传上来的图片上显示右侧扁桃体异常增大,已经Ⅲ度肿大了,如果又有痰多,肯定是咽喉部有炎症感染导致的,服用阿莫西林和咽炎片超过三天了效果不好的话才能够改服药物,可以调整为左氧氟沙星,柑橘冰梅片,开喉剑喷剂和肺力咳胶囊治疗。

♥♥♥ 如果目前出现没有疼痛,只是痰多的现象,经过照片来看,扁桃体明显的肿大,这种情况的形成,如果反复的发生并且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的情况下,或者经过相关的抗生素和对症治疗无法缓解的情况下,还是建议通过手术及早的来改善病情的病情,快速缓解病情。以上是对“我这个是咽喉炎吗不疼痰多”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我这个是咽喉炎吗不疼痰多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